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獲評2021年“春雨工程”全國示范性志願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22-04-14 11:10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2-04-14
  為落實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辦《2021年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工作方案》,中國藝術研究院組織實施了“中國藝術研究院名家講堂進校園——走進甘肅民族師范學院項目”,該項目在全國102個志願服務項目中脫穎而出,獲評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辦2021年“春雨工程”全國示范性志願服務項目。

  2021年7月,中國藝術研究院由副院長劉宏昌領隊,赴甘肅民院開展了系列學術講座及教育幫扶活動,共舉辦美術理論、中國畫創作、舞蹈理論與創作、音樂理論、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古詩詞鑒賞等方面的9場大型專題講座,開展4場美術、舞蹈和詩詞方面的創作實踐教學。專家們還與音樂、舞蹈、美術專業的教師小范圍座談,針對他們在藝術教育與實踐中的困惑分享體會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