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2022年畢業典禮舉辦
發布時間:2022-07-27 09:48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2-07-27

  7月16日,“不負韶華 勇毅前行——中國藝術研究院2022年畢業典禮暨2022屆博士、碩士學位授予儀式”以線上形式舉辦。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領導,研究生院院領導,學者、藝術家、畢業生導師、研究生院教職員工及2022屆全體畢業生以線上或線下的形式共同參加了此次畢業典禮。

  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中國工藝美術館、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館館長韓子勇在典禮上發表了致辭。韓子勇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需要知識、需要勞動、需要廣大青年貢獻力量,同學們要把個人的理想、追求、才學、本領都融入到國家和民族的事業中。同學們是文化藝術領域中的生力軍,要時刻謹記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這個奮斗方向。作為奮斗者,希望同學們不斷提升自身的素養,無論是從事科研、創作,還是教育、管理,又或是繼續學習深造,都要秉持“讀萬卷書,行萬裡路”的進取精神,保持讀書思考、增長見聞、拓展視野、廣納博收的良好狀態,不斷提高自身的才氣、膽氣、學識、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