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在第六屆中國智庫建設
與評價高峰論壇上入選文化智庫榜單
發布時間:2023-10-11 09:25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3-10-11

  近日,“第六屆中國智庫建設與評價高峰論壇”在北京召開。本次論壇由中國社會科學評價研究院主辦,機構與智庫評價研究室承辦,圍繞“踐行三大倡議:智庫使命與行動”這一主題展開交流研討。

  中國藝術研究院受邀出席本次論壇,重點介紹了中國藝術研究院在文化藝術智庫建設方面的經驗與成就。

  據了解,本屆論壇首次發布文化類國際智庫榜單,共計21家。中國藝術研究院作為七個國內文化類智庫單位成功入選,也是文化和旅游部首批智庫試點單位中唯一入選的單位。中宣部出版局、中央網信辦、國務院國資委研究中心、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等智庫工作相關部委領導,來自能源、環境、文化及區域國別與全球治理等領域的智庫機構代表,從事智庫評價和智庫研究的專家學者等百余位代表出席本屆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