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團委組織團員青年赴
“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紀念地”開展主題團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3-11-03 09:00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3-11-03
  10月31日,中國藝術研究院團委組織團員青年50余人赴“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紀念地”參觀學習開展主題團日活動。中國藝術研究院黨委辦公室、團委以及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負責人參加本次活動。
  “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紀念地”包括香山革命紀念館和香山革命舊址兩部分,以豐富的展陳內容及多樣的呈現方式,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奪取全面勝利並籌建新中國的偉大成就。全體人員先後參觀了《為新中國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題展、《永葆青春活力——香山時期中國共產黨自我革命實踐》專題展覽,並赴“雙清別墅”“來青軒”參觀香山革命舊址,紛紛觀看了大量珍貴的圖片、影像、文獻資料等,同時在紀念館二層南廣場集體重溫入團誓詞。
  通過本次參觀學習,廣大團員青年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禮,汲取了強大的信仰力量。大家一致表示,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感悟初心使命,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為推動文化繁榮、建設文化強國、建設中華民族現代文明貢獻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