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國芭蕾經典《紅色娘子軍》 獻禮“八一”建軍節
發布時間:2021-08-03 09:45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1-08-03

  7月31日,中央芭蕾舞團(以下簡稱“中芭”)將中國芭蕾經典《紅色娘子軍》帶到了陝西榆林,再一次開啟了中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場”巡演之旅。


  演出當晚,中芭新時代“娘子軍”們以深情的演繹向第94個建軍節獻禮,經典之作的藝術魅力和精神感召力,感染著現場千余名觀眾們,劇場內不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與喝彩。

  帶孩子前來觀看演出的魏女士激動地表示:“在建黨百年之際,通過觀看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讓孩子感受紅色經典,體會當下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同時也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長,長大之後可以為社會奉獻自身的力量。”

  作為黨員代表前來觀看演出的賀先生和柴先生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現場欣賞芭蕾舞劇,也是第一次觀看《紅色娘子軍》,演員們從舉手投足的動作和神態,到內心情感的深刻表達,都印證了‘巾幗能頂半邊天’,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