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大地情深”中央歌劇院消夏音樂會精彩上演
發布時間:2022-07-07 10:13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7-07

  7月1日,由中央歌劇院女高音歌唱家李晶晶、於海霞,男高音歌唱家劉怡然、李想,男中音歌唱家耿哲與中央歌劇院“游吟詩人”男聲六重唱組成的藝術家小分隊來到長春,為當地群眾帶來了“大地情深”中央歌劇院消夏音樂會。

  本場演出在《孤勇者》中拉開了帷幕,隨後藝術家們相繼為現場群眾帶來了《紅星照我去戰斗》《在希望的田野上》《滾滾長江東逝水》《一杯美酒》《梨花又開放》《我的太陽》《紅旗飄飄》《春天的芭蕾》等國內外經典歌曲作品。演出過程中吸引了大批現場群眾駐足觀看,更有一些觀眾在演出達到高潮時,受現場氣氛感染,自發地加入藝術家們的演出隊伍中,與藝術家們共同演繹了《再回首》《紅旗飄飄》《我和我的祖國》等作品。

  最後,演出在藝術家和觀眾全體合唱《共筑中國夢》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