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劇場開幕大戲
——世界經典歌劇《茶花女》連演3場,場場火爆,反響熱烈
發布時間:2022-07-13 09: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3

  7月的北京,芳草蔓蔓、夏木成蔭,2022中央歌劇院劇場隆重開幕暨慶祝中央歌劇院成立70周年開幕演出月啟動。7月8-10日19:30,作為“大戲看北京”,中央歌劇院劇場開幕大戲,中央歌劇院保留劇目——世界經典歌劇《茶花女》在中央歌劇院劇場連演3場,場場爆滿,反響熱烈。全場觀眾一邊鼓掌一邊喝彩,產生了強烈的震撼力與感染力 

  2022年7月8-10日,隆重上演的中央歌劇院版本《茶花女》,由中央歌劇院歌劇團、合唱團、交響樂團和舞台美術設計制作中心共同完成。飾演女主人公薇奧列塔的女高音歌唱家有麼紅、尤泓斐、郭橙橙,飾演男主人公阿爾弗萊德的男高音歌唱家徐森、韓鈞宇,飾演喬治﹒阿芒的男中音歌唱家趙一巒、金川、王藝清。首席常任指揮袁丁,中方導演李丹丹,舞美設計高廣健,復排導演施晶芙,合唱指揮周昊宇,樂團首席杜玄組成。 

  新時代、新征程,融合中央歌劇院70年傳承而來的藝術積澱,在400余場《茶花女》演出過程中不斷完善,富麗典雅的舞美設計、絢爛多彩的燈光設計,以及具有現代化的聲響效果俱佳的歌劇殿堂,為現場每一位觀眾帶來極致的藝術享受和舒適的觀演體驗。連續3天,連演3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掌聲與歡呼聲回蕩在北京東二環嶄新的文化新地標歌劇院中。(費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