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召開2022年度“優秀共產黨員”表彰大會
暨開展“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2-07-19 09:43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7-19

  7月14日,中央歌劇院召開了2022年度“優秀共產黨員”表彰大會暨開展“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專題黨課。大會宣讀了劇院黨委《關於表彰2022年度優秀黨員的決定》,對13位優秀共產黨員進行表彰。與會院領導為當選的優秀共產黨員頒發榮譽證書。

  本次表彰大會是中央歌劇院在慶祝建黨101年、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組織的一次重要活動。大會通過表彰先進典型、講授黨課,引領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更好地運用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增長智慧、增進團結、增強斗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