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歌劇瑰寶音樂會上演
發布時間:2022-07-21 11:18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7-21

  2022年7月17日晚,中央歌劇院歌劇瑰寶音樂會,在中央歌劇院劇場上演。這是中央歌劇院成立70周年暨中央歌劇院大劇場開幕演出季推出的系列演出之一。

  中央歌劇院歌劇瑰寶音樂會自2017年推出以來,陸續為觀眾呈現了德奧精選歌劇選段、意大利浪漫主義時期經典歌劇選段、法國經典歌劇選段、威爾第歌劇作品選段,以及普契尼歌劇作品選段等多場專題音樂會。同時,中央歌劇院還特別推出了歌劇瑰寶音樂會的雲端音樂會。這些專場演出,在熱愛古典音樂的觀眾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得到了社會各界以及網絡觀眾的一致歡迎和好評。

  歌劇瑰寶音樂會秉承普及與欣賞並重的模式,在為觀眾演唱作品的同時,也會為大家進行適當的導賞介紹。本場音樂會,精心選取了6個不同國家、8位作曲家、13部歌劇中的18首最具代表性的歌劇選段,囊括了意大利語、法語、德語和俄語四種語言。以獨唱、二重唱、四重唱、合唱等多種形式,在推廣傳播歌劇的同時,讓觀眾感受歌劇藝術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