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保留劇目《圖蘭朵》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22-07-27 14:30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7-27

  7月22日至24日,中央歌劇院保留劇目——世界經典歌劇《圖蘭朵》,在中央歌劇院劇場上演。

  此次演繹的歌劇《圖蘭朵》,是中央歌劇院2008年的版本,中國元素更加濃厚。該劇由中央歌劇院音樂總監、首席指揮楊洋,國家一級導演王湖泉執導,特別邀請了我國“瓦格納”女高音第一人王威飾演圖蘭朵,世界著名歌劇表演藝術家莫華倫飾演卡拉夫﹔中央歌劇院副院長、著名歌唱家麼紅飾演柳兒,其他參加演出的人員都是劇院中流砥柱以及新一代青年演員田浩、耿哲、劉怡然、李想、賈令、張鵬等。

  觀眾們激動地說道:“舞台上,上百位藝術家將《圖蘭朵》完美演繹,不僅展現了中央歌劇院對歷史的敬意,更展現了我國文化藝術的蓬勃發展與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