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助力2022南京森林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2-09-21 09:03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9-21

  9月12日,中央歌劇院首席常任指揮袁丁執棒中央歌劇院交響樂團近百位藝術家,首度與中央芭蕾舞團、上海歌劇院舞劇團兩家歌劇舞劇院的藝術家們聯手,在中山陵音樂台為現場觀眾獻上了2022南京森林音樂會的收官大戲。

  當晚,中山陵音樂台化身叢林劇院,聲動樂舞,歌劇經典與芭蕾力作悉數呈現,參演藝術家們以台上台下驚喜融合的社交舞會表演方式,給現場兩千余位觀眾帶來了視聽雙重盛宴。

  本場演出中央歌劇院交響樂團的藝術家們還與中央芭蕾舞團、上海歌劇院舞劇團的舞蹈藝術家們合作,為現場觀眾聯袂獻上經典芭蕾舞劇《吉賽爾》舞蹈選段、《金與銀圓舞曲》與《魚美人》《紅色娘子軍》《花一樣開放》三部中國芭蕾舞劇作品選段的精彩演繹。

  演出尾聲,在觀眾們不舍的掌聲中,中央歌劇院交響樂團的藝術家們三次返場,先後加演《黎明》《雷電波爾卡》《拉德斯基進行曲》等曲目,再次將現場的氣氛推上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