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走進基層進行公益指導培訓
發布時間:2023-06-13 09:20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6-13

  6月4日至9日,中央歌劇院受長春市群眾藝術館邀請,舉辦多場聲樂大師培訓課,為長春合唱節優秀團隊進行公益指導培訓

  據了解,本系列聲樂大師課為吉林省雪花合唱團、長春科技學院循夢合唱團、吉大慧谷一心合唱團、綠園區文化館合唱團、東北師大教師合唱團、長春市群眾藝術館老山參合唱團、長春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海韻合唱團等十余個合唱團進行了藝術指導。歌唱家們為各個合唱團輔導了《一起走向未來》《迎風飄揚的旗》《我愛你中國》《光亮》《萱草花》《母親的微笑》《強軍戰歌》《家鄉》《你是這樣的人》《青春的夢想》等經典曲目。歌唱家們深厚的功力、精彩的示范和精心的指導,以及謙遜隨和、通俗易懂的授課風格,給學員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央歌劇院聲樂大師課為高雅藝術走進基層提供了新的實踐,探索出“央地合作”公共服務高質量發展新路徑,使“央地合作”結出了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