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歡樂頌——吉林大學2023“大地情深”主題音樂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3-06-28 14:17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6-28

  6月17日、18日,中央歌劇院與吉林大學藝術學院師生交響樂團、合唱團,在吉林大學鼎新大講堂和長影音樂廳,成功舉辦了歡樂頌——吉林大學2023“大地情深”主題音樂會。

  為了此次演出,中央歌劇院的樂團指揮、合唱指揮、合唱團聲部長等多次來到吉林大學,對學校的樂團、合唱團進行聲樂輔導。藝術家逐字教學輔導,使校樂團、合唱團的聲樂水平有了明顯提高。為更好地配合聲樂輔導,吉林大學還專門安排德文老師對學生進行語言教學。

  演出當天,藝術家同學生一起登台演出,對學生產生極大的激勵作用,潛移默化地浸潤學生心田。

  中央歌劇院2021年至今聯合多地開展了大量高質量文藝演出和藝術培訓活動,促進高雅藝術走進校園和尋常百姓家,使“央地合作”結出了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