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開展“以案為鑒、警鐘長鳴”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3-06-28 14:30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6-28

  6月19日,中央歌劇院黨員、干部赴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開展“以案為鑒、警鐘長鳴”主題黨日活動。

  警示教育展覽以“總書記的告誡”為開篇。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先後參觀了“挺紀在前、筑牢防線”“以案為鑒、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三個主題展廳。展覽中一個個典型案例、一幅幅警示圖片、一雙雙悔恨的淚眼,令人深思,發人深省。隨後,大家在視覺互動體驗區進行沉浸式體驗,在多媒體廳集體觀看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六大紀律宣傳片,並再次重溫入黨誓詞。

  參觀警示教育活動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這些典型案件,猶如一面面鏡子,令人警醒。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將以案為鑒,知畏知止,深刻汲取違紀違法黨員干部教訓,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嚴格遵守黨章黨規黨紀,對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懼,進一步繃緊紀律之弦,嚴守紀法紅線,堅定不移地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劇院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