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走進長春舉辦吉林大學“愛之聲”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3-06-29 12:29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6-29

  6月19日,中央歌劇院藝術家與吉林大學藝術學院師生,在吉林大學舉辦吉林大學“愛之聲”音樂會。本場音樂會為學生打造高端藝術實踐平台,開闊學生視野,提高專業技能,積累舞台經驗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音樂會上,中央歌劇院先後帶來歌曲《那就是我》《我愛你,塞北的雪》《黨啊,親愛的媽媽》《我為祖國獻石油》,以及經典歌劇《卡門》《蝙蝠》《茶花女》中的《哈巴涅拉》《笑之歌》《飲酒歌》選段。全場演出的鋼琴伴奏由吉林大學四位學生擔任。

  中央歌劇院優秀的藝術家組成公共文化服務小分隊,以藝術普及的小型音樂會形式深入到校園中,讓學生和老師近距離地感受高雅藝術魅力,享受高質量藝術服務,搭建起學生與藝術溝通的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