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樂光永熠”系列 不惑風採
——中央歌劇院中年人才音樂會在中央歌劇院劇場上演
發布時間:2023-09-21 10:42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9-21

  9月19日晚,“樂光永熠”系列 不惑風採——中央歌劇院中年人才音樂會在中央歌劇院劇場成功上演。這是“樂光永熠”系列音樂會的第三場,由中央歌劇院歌劇團、合唱團中40余位優秀中年藝術家。

  音樂會帶來了中國民族歌劇選段:歌劇《白毛女》中的“十裡風雪”,世界經典歌劇選段:歌劇《卡門》中的詠嘆調“塞維利亞老城牆邊”、歌劇《水仙女》中的詠嘆調“月亮頌”等,以及中外著名藝術歌曲《我愛你,中華》《友誼地久天長》《我的深情為你守候》等21首曲目。

  “樂光永熠”系列 不惑風採——中央歌劇院中年人才音樂會,帶領觀眾一同回憶難忘的時光,伴隨著優美的旋律、動人的歌聲,以不惑風採展望欣欣向榮的未來。在音樂會最後,全體藝術家共同唱出這份心聲《讓世界充滿愛》,現場所有的觀眾點亮了手機,光芒像螢火蟲一樣,一閃一閃點亮了整個劇場,為“樂光永熠”系列音樂會畫上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