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世界經典歌劇《托斯卡》全新演繹
發布時間:2023-10-27 10:24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10-27

  10月21至22日晚,作為2023年國家藝術院團演出演播季、北京市演藝服務平台資助項目,中央歌劇院世界經典歌劇《托斯卡》全新演繹,在中央歌劇院劇場迎來首演。

  2015年11月,《托斯卡》作為中央歌劇院引入世界經典歌劇系列的一大力作被完整搬上舞台。時隔8年,劇院以全新視角,重新設計並制作,意在打造符合當代歌劇觀眾審美的布景、道具、服裝,配合新的燈光設計以及簡潔的多媒體效果,使這部經典劇目煥發新生與活力。

  此次,中央歌劇院為該劇派出了高規格的演出陣容,並在演出前增加了舞台構思藝術導賞環節中央歌劇院藝術家們協力合作,整場演出音樂細膩而大氣,對每個場景極盡渲染之能事,經典熟悉的音樂旋律令人沉醉,觀眾席不時傳來雷鳴般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