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發展數據監測專題研討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3-05-22 09:18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5-22

  5月18日,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數據監測專題研討會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辦。來自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信息中心、國家統計局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圍繞常態化及時獲取文化和旅游發展核心數據以及暢通數據採集渠道,優化數據採集工作流程和工作機制,進行了深入探討。部產業發展司相關同志參與研討交流。學院院長馬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此次專題研討會為扎實做好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發展數據分析提供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接下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將在充分吸取專家意見建議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相關研究框架,推動數據工作有序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