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北京大興:“新國門 興文旅”文旅資源體驗沙龍
向澳門文旅業展示大興魅力
發布時間:2023-05-23 09:43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5-23
  近日,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北京大興區委宣傳部、大興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新國門 興文旅”大興區文旅資源體驗沙龍活動在北京泓文博雅藝術館舉行。
  本次活動中,多家大興文旅企業進行了分享展示,期間正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學習的20位澳門文旅業企業家參加了此次活動。在參觀大興文旅項目後大家紛紛表示,體驗感非常好,回到澳門會進行交流分享,宣傳大興的文旅資源,推薦來大興走一走、看一看,體驗這裡獨特的魅力。
  大興區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新國門 興文旅”大興區文旅資源體驗沙龍是院區合作的一項成果,通過深度參與體驗大興的文旅資源,使澳門文旅業企業家對大興有了全新的了解,為促進澳門文旅業與大興文旅發展合作打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