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參演人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辦
發布時間:2023-05-24 10:27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5-24

  5月19日至22日,由中共中央組織部、文化和旅游部聯合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參演人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第三期)在北京舉辦。中共中央組織部、文化和旅游部全程派員跟班組織,學院培訓團隊精心做好培訓班的服務保障工作。 

  本期培訓班學員是《偉大征程》文藝演出的參與者,大家在排演中感悟黨史,發自內心地向黨組織靠攏,鄭重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中央領導同志親切關懷下,中共中央組織部、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視接續培養工作,聯合舉辦三期參演人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示范引領相關省(區、市)做好相應培養工作。 

  本期培訓班師資陣容強大、培訓內容全面、教學形式豐富。為辦好這次培訓班,中共中央組織部組織一局、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和藝術司與學院多次溝通對接,緊密結合參演人員入黨積極分子成長實際,科學制定教學計劃,合理安排教學課程。培訓班邀請了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的專家學者,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共產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以及如何努力成為一名合格共產黨員等做了專題講座﹔邀請了中國交響樂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關領導與學員進行分享交流﹔安排了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參觀教學和分組研討、大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