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永定培訓基地揭牌
發布時間:2023-05-24 10:40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5-24

  5月22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永定培訓基地在福建省龍岩市永定區委黨校揭牌。

  據了解,為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不斷推進干部人才教育培訓工作高質量發展,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通過深入調查研究,在全國遴選具備優質資源、優秀案例、優良作風的“三優”單位或區域,合作共建“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培訓基地”,為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人才以及其它領域相關人才提供“可看、可聽、可學、可感、可鑒、可用”的特色教育培訓服務,搭建交流學習重要平台。

  永定培訓基地的設立,是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與地方合作共建培訓基地的又一豐碩成果。今後,雙方將通過加強學習與現場考察互動、展示永定文化和旅游發展特色成果、分享典型案例等多種方式,共同為學員提供更高質量培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