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對深入推進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作出部署
發布時間:2023-06-05 10:09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6-05

  5月31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召開工作會議,總結分析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研究部署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務。學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成員參加會議,學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黨委書記喻劍南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有關文件,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防止和糾正調查研究不良傾向,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深入學習借鑒“浦江經驗”等典型做法,進一步聚焦調研方向和對象,結合學院事業發展實際,干實事、出實招、謀實效,推動主題教育調查研究走深走實。

  會議梳理總結了學院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在強化理論學習、開展調查研究、推動高質量發展、問題檢視整改等方面取得的積極成效,堅持問題導向,深入剖析存在的主要問題。結合貫徹落實近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部黨組相關工作部署要求,會議對學院堅持把主題教育與年度重點工作統籌協調、有機結合,高質量高標准推進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作出部署,從嚴從實提出系列具體措施,要求加強責任監督,進一步提升責任意識、擔當精神和務實作風,以主題教育為契機,切實取得學院高質量發展新成效。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工作部署,學院研究制定了在主題教育中開展干部隊伍教育整頓的實施方案。會議對學院干部隊伍教育整頓的各項措施進行細分細化,明確部門責任,優化問題清單和專項整治方案,要求把該項工作作為主題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切實推動學院干部隊伍煥發新氣象、實現新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