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 各地风采
各地风采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上海市集中展演首场登陆金山区
发布时间:2018-10-24 14:56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网 2018-10-24

  10月21日下午,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上海市集中展演第一场“韵律江南”专场登陆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闵行区、奉贤区、金山区等20支舞蹈队轮番亮相,动人的舞姿、灿烂的笑容洋溢在金山区轮滑馆,表达了舞者们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萧烨璎,中共金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卫新,金山区文广影视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引娟,金山区体育局副局长李霁野等出席本次活动,并给参加展演的优秀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上海市舞蹈家协会顾问、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名誉院长凌桂明为本场展演作精彩点评。

  来自金山区的漕泾镇文体中心舞蹈团队《春暖花开》、工业区江海汉子舞蹈队《江海汉子》、金山卫镇舞蹈队《田歌声声庆丰收》、廊下镇梦之廊艺术团《乐舞莲湘》、朱泾乡村梦想广场舞队《新时代*花灯情》等5支队伍携各自作品,登上了这个市级舞台,精彩演出博得阵阵掌声。除了金山区的5支队伍外,还有松江区3支、青浦区4支、奉贤区5支、闵行区3支,他们同样舞出了最佳水平!

  今年8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全面启动。

  上海市的展演活动不仅涌现了一大批体现红色文化、海派文化和江南文化特色的舞蹈作品,近百个优秀团队也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在金山、长宁和浦东等地陆续举办的四场市级展演活动,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