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6: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30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7月24至25日,区文化和旅游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和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瑞祥在开班仪式上分别作了开班讲话,对读书班和专题研讨提出了明确要求。副厅长严霜主持开班仪式并领学《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副厅长唐正柱、巡视员贾玉成2位同志作中心发言,厅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

  本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党的初心和使命、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先进典型,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举办这次读书班,就是要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