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星基会组织联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31 09:1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08-31

  8月29日,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指示精神,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联合商联国际非营利组织服务中心在善缘书舍举行党建学习,聆听中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韩庆祥教授从历史方位根本问题哲学方法总体框架原创贡献历史地位新的亮点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党建工作指导员谢金英致辞

  文化和旅游部的党建指导员谢金英参加了此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他说韩庆祥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解读提纲挈领,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和商联国际非营利组织服务中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作为近期党建学习的重点,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推动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 

学习现场

  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静之学习后表示,韩庆祥教授脉络清晰地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价值宏伟理念精辟诠释历史方位哲学方法新的亮点各个关键词,使我们受益匪浅她表示虽然星基会尚未建立党组织,但会结合工作实际,与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其他社会组织共同开展党建学习,创新党建学习方式,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党建活动内涵。 

  商联国际非营利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白玉芬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很有必要。韩庆祥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梳理,使我们在学习中更能抓住要点,拓展视野。该中心孟龙秘书长认为这次两个社会组织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 韩庆祥教授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脉络清晰,很受启发,让他对未来该中心建立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