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临时党支部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2:34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09-09

  为追寻英雄足迹,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性观念,根据评审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规定,9月7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临时党支部在河北保定组织音乐舞蹈杂技组、话剧儿童剧组全体党员评委和部分群众评委,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面对巨型党旗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在90岁的老党员乔佩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回荡,表达着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观看了记载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实物、图片、文字等资料,学习狼牙山五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五勇士临危不惧、怕牺牲的伟大壮举。大家被五勇士以身殉国的爱国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所感动,纷纷表示继承和弘扬五勇士的伟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评审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