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国家京剧院第三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19:59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09-26

  8月31日,国家京剧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王润菁、倪麒森、马阿龙、郑菲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宣誓仪式,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畅主持宣誓仪式。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亚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丽云,副院长林琳,党委委员刘彤出席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在合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畅宣读《国家京剧院党委对入党审批对象王润菁、倪麒森、马阿龙、郑菲同志审批结果的通知》并勉励4名新党员同志要牢记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国家京剧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亚峰表示,同志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克服自身不足,优化自身思想,提高自身境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身边的演职员群众做好业务工作;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觉悟,践行“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使命,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国家京剧院将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共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硬举措做好剧院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