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信息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专题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9-26 20:2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09-26

  9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陈丁昆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曹树军、信宏业、祝孔强同志以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中心班子、处长就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纲要》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系统全面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理论贡献和实践要求,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权威理论读物。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纲要》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系统学习《纲要》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行动自觉;三要深入解读《纲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