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梅兰芳纪念馆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4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梅兰芳纪念馆党支部按照中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委员会部署,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在家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收看过程中,党员们集中精神、凝心聆听,不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收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进入新世纪以来重要历史时刻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立意高远,前瞻性强,内容丰富,论述全面,对党和国家现实与未来发展意义重大。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是梅兰芳纪念馆党支部和全馆党员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

  按照部党组和部机关党委的要求部署,全馆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推动梅兰芳纪念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