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资源开发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09:31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资源开发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线上”集体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充分利用 “资源开发司微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优质旅游产品开发建设,建好用好国家文化公园,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让新时代旅游业成为迈向共同富裕道路上具有显著时代特征的幸福产业,让旅游为小康社会赋能、为美好生活添彩,让人们通过旅游提升整体素养、增强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