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举办青年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9:29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3-05-1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引领青年文艺工作者早日挑大梁、当主角,打造规模宏大的文化文艺人才队伍,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5月6日分上、下午专场,面向部直属单位青年文艺工作者开展项目申报实施政策志愿宣讲服务。 

现场活动合影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部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来自部31家直属单位近400名青年文艺工作者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同步参与。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活动中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对青年文艺人才的资助政策和举办宣讲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青年宣讲志愿服务是管理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举措,是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阐释的重要方式。总结国家艺术基金成立10周年的经验,管理中心将结合职能业务特点,围绕党中央对文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改革创新,为青年艺术工作者干事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部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国家艺术基金是扶持青年艺术人才成长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希望部直属单位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利用青年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用好用足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政策,努力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不断在学习成长中以学铸魂、坚守正道,在创作一线努力创新、推出精品,在工作岗位上不惧挑战、勇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