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_137 > 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学习动态
中国油画学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3-04-11

  日前,中国油画学会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报告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深入学习领会。 

  大家对大会反应热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大家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推动中国油画学会的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听了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倍受鼓舞,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油画艺术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为新时代的艺术工作者,一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征程上推动油画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