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2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1-04-14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1年2月4日上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根据江西省委编委批复要求,合并江西省艺术研究院与江西省艺术档案馆,设立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艺术研究、艺术创作、艺术档案管理、艺术基金服务等相关职能。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对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新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希望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讲纪律、顾大局、重落实;二是讲团结,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三是讲廉洁,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作风形象。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的成立将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