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吉林省艺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艺术创作采风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5:53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1-12-29


    2021年12月1日至3日,吉林省艺术研究院组织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研究院工作人员来自吉林省各地的剧作家赴四平地区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艺术创作采风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平市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以及梨树县、伊通满族自治县文旅部门的大力支持,借此次活动,搭建起了全省剧作家和四平沟通交流、深层合作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形成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在本次艺术创作采风培训活动中,采风团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指示精神,接受了来自“英雄城”——四平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四平、梨树、伊通等地的艺术文化与人民的火热生活,有助于省内剧作家和艺术研究人员打破固有思维,发掘现实题材,创作更贴近生活、人民群众更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吉林省艺术研究院 杨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