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重庆市丰都县文化旅游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31 15:35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7-31

  重庆市丰都县文化旅游研究院于2022年5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重庆市首个区县级文化旅游研究院。 

  丰都县文化旅游研究院为县级事业单位,编制16人。其设立旨在深入发掘、研究和传播好本地文化和旅游资源研究院成立后,即行多方调研,熟悉研究工作职能,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时间的工作任务。下一步,研究院将通过开展丰都历史、民俗文化和旅游研究,参与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开展文化和旅游学术交流,培养和吸纳文化旅游研究人才,为促进丰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名城,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丰都县文化旅游研究院 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