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戏犹记”专栏抖音上线
发布时间:2022-07-31 11:34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7-31

 

  7月1日晚8点,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主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承办的研究院所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戏犹记”专栏抖音官方账号正式上线。 

  “戏犹记”账号每天一戏,各有风格,每晚8点准时推送。账号内容全部由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院所提供,涵盖剧种、流派、名家、名剧、名段、表演、绝活、戏曲音乐、戏曲美术、演出场所、戏曲文献、戏俗、艺文掌故等。多种多样的表达形式、丰富专业的内容,令“戏犹记”一经上线便广受关注。上线一个月,视频累计播放量达32.8万人次,高于同平台99.67%的同类创作者;粉丝数1024人,净增量高于同平台96.97%的同类创作者;收获了7953条点赞、2535条评论。“戏犹记”正以它的魅力,主动参与进民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活跃短视频平台。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伍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