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加强市县合作 共同推进科研事业
发布时间:2022-07-31 16:30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7-31

  近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与丰都县文化旅游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丰都文化》专著编撰工作。全书预计20万字,2022年底完成编撰出版。该项目合作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科研发展的全面启动。 

  在协议签订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合作方向、内容、方式、目标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形成了一致意见。大家认为要紧扣时代发展需求,共同推进丰都文化和旅游“基础理论研究”“智库服务建设”两大核心要素提升,充分体现研究院的职能定位;设立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丰都分院、设立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丰都研究基地,着力强化丰都文化和旅游研究,形成系列研究成果,推进丰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共同策划组织全国性、地区性学术活动,提升研究机构学术影响力;及时指导出版《丰都文化研究》杂志,积极做好基层文化和旅游研究学术转化;积极培育基层文化和旅游研究人才,通过项目帮带、一对一结成研究对子,促进研究人才向专业化、高水平发展。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刘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