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宁夏民族艺术研究所成功举办宁夏文化工作者(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4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9-29

  2022年618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宁夏民族艺术研究所承办的宁夏文化工作者(第二期)培训班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镇红军寨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为期12天,共组织全区各市、县(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及基层单位的文化工作者86人,分两个班次开展培训。在课程设置方面,分别邀请了不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他们的精彩授课使参训学员受到了多种文化艺术的熏陶。同时,通过示范教学活动,为专家学者与学员提供交流契机,使学员在工艺美术的文创作品制作、书法绘画技艺提升方面受益匪浅。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宁夏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兴隆镇单家集红军长征遗址开展革命文化遗址观摩教学活动,使大家在秉持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宗旨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宁夏红色文化和宁夏红色旅游发展的重要价值。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艺术研究所 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