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巫溪分院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3-04-30 16:09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3-04-30

  2023年4月15日,在重庆市巫溪县举办的中国·巫溪第五届华夏巫文化论坛上,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将与巫溪县文旅委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巫溪分院”揭牌。 

  随着巫溪境内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区位劣势逐渐转化为区位优势,在新的征途上,巫溪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康养休闲、清洁能源、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中药制药等生态产业发展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积极推动重庆市巫溪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充分发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研究和专家库作用,成立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巫溪分院,以巫溪县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本底,开展文化和旅游研究,并就文化和旅游研究、学术交流、专题调研以及专家咨询论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研究成果的转化,为共创巫溪美好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