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 文化和旅游部系统
文化和旅游部系统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1: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03
  10月31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举行报告会,组织全国各景区及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激励景区行业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报告会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以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倡议书》。“中国好人”、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作了题为《我愿“飞檐走壁”装扮黄山洁净美丽》的发言,“中国好人”、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胡晓春作了题为《我要像守护生命一样守好黄山迎客松》的发言。
  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曹立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重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和部署,指导新时代旅游景区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理事长姚军表示,全国各景区及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文化和旅游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抓住文化自信这个重要基础、绿色发展这个关键思想、党建这个重要保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出实招、出真招,推动旅游景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报告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设线下会场并进行直播,全国旅游景区及相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赵腾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