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 文化和旅游部系统
文化和旅游部系统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全委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7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11-24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全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重要指示精神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参会,分享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青年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文化和旅游部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部年轻干部接地气、走基层今年7月以来,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指导各司局和直属单位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形势、新业态、新问题、新举措广泛开展了“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共形成50余篇调研实践成果取得积极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工作的主线抓紧、抓好既站在高处想在远处,又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通过挂职锻炼、“根在基层”、支教帮扶、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和载体,积极推动部年轻干部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脚踏实地、千锤百炼,努力提升眼力、脚力、脑力、笔力,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青年突击队引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职责,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文化和旅游工作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