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党总支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2-14 16:19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8-12-14

  办公厅党总支12月12日在部机关会议室组织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学习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当事人讲述、访谈等形式,展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和自然资源部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共产党的崇高理想和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广大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最后,牛犇同志等数十名新党员在党员榜样带领下,庄严宣誓,格外让人感动。

  通过观看《榜样3》节目,办公厅要求全厅党员干部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习榜样力量,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员榜样的精神,学习他们为事业公而忘私的胸襟、学习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决心、学习他们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的忠诚、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场、学习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坚韧和担当,踏踏实实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服务和保障好部系统、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运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要求,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坚决当好全系统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