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0:27 来源:办公厅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办公厅 2022-04-24

  4月19日,办公厅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张永新同志主持,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青年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在座谈会上,办公厅10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学党史知团史专题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坚守理想,坚定信念,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感受青春的脉搏,体悟青春的律动,从多方面关心指导青年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对青年干部寄予殷殷嘱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张永新同志总结道,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具有重要意义。办公厅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头脑清醒的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在工作实践中成长,成为各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勇于面对挫折,面对困难,锻炼强大的意志力、抗压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要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御各种利益诱惑;要坚持创新创造,掌握工作规律,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开拓新思路新举措。办公厅为了青年干部更好更快成长,将不遗余力地搭建平台、创造舞台,让每个青年干部都能分享时代的机遇,梦想成真、人生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