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0:52 来源: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 2021-10-21

  9月24日下午,市场管理司组织全司38名党员干部,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一组组生动鲜活的廉政教育图片,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通过形象直观的教育方式,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蝇蚁之祸,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注入灵魂;始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态度,全心全力做好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工作,努力在履行职责使命中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

  主题党日活动后,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