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清明假期,各地倡导文明出游、安全出游
发布时间:2022-04-08 11: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08

  清明假期前,各地陆续发布出游温馨提示,倡导游客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文明出游、安全出游。广西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清明文明旅游工作,青秀山风景区在醒目位置张贴文明旅游宣传画报,安排志愿者引导游客有序入园。湖南鼓励游客积极践行“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湖南省植物园严格控制游客接待量,提醒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做好园区文明旅游工作,保证游客游园安全。四川提醒游客做好健康防护、注意安全防范、践行文明旅游、依法理性维权,峨眉山景区在观光车、索道等密闭场所采取分流措施,在游客中心设置核酸检测点,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清明假期各地在保障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的同时,鼓励游客文明出游,共同创建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让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来源:中国旅游报,整理:市场管理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