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发布《2022年全国旅游市场服务质量提升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07 10:50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23-07-07

  为总结推广质量提升实践经验,引导带动各地提升质量工作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场管理司发布《2022年全国旅游市场服务质量提升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系统总结2022年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第二部分简要分析新发展阶段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面临的形势,第三部分对下一步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展望。市场管理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贯穿质量提升工作全过程,坚持系统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让质量提升工作可见、可感、可测、可评,进一步提升质量工作的影响力,增强旅游者的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