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局会部署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12 19:17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19-09-12

  814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局会,部署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向红主持会议,全局在职干部党员参加。 

  会议就《离退休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具体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根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我局围绕专项整治、党的建设、对照党章党规三个方面检视出7个问题,同时收集老同志反映的5个方面问题,共梳理出12个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逐个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牵头人、责任部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同志要按照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推进落实,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局党委将及时督促检查,确保我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