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文化和旅游部养老服务站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5 15:04 来源:离退局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离退局 2021-11-05

  为推进文化和旅游部养老服务站建设运营工作,让老同志尽快了解国管局的最新养老服务补贴政策和预约服务流程。10月11日至14日,生活服务处组织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北京特珍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两家签约运营单位到建国门、车公庄等7个文化和旅游部养老服务站开展宣讲活动。

  两家养老服务商分别向老同志进行宣讲,介绍了各自的预约流程、收费标准、服务标准、特色服务,并详细讲解了助餐、助浴、助洁、助医、助急等五大项十三小项的具体内容。老同志们兴趣十足,对“上门送餐”、“日常保洁”、“上门送医”等项目十分关心。对于送餐中的配送范围、食品卫生情况和日常保洁中的服务时间、打扫卫生的范围,还有送医中针对不同疾病专科大夫的配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两家服务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服务商专业、细致的讲解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根据前期协议,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北京特珍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分别向我局7个服务站400余位75岁以上的老同志提供服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养老服务进展情况,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对服务商的日常监管,持续关注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继续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