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启动“百年风华 青春筑梦”主题动漫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1:15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05-24

  5月8日,由产业发展司主办,爱奇艺、腾讯、哔哩哔哩、快看漫画、咪咕、微博网络动漫平台参与的“百年风华 青春筑梦”主题动漫展播活动在浙江嘉兴南湖启动。启动仪式上,爱奇艺、哔哩哔哩等网络动漫平台,《画说中共一大》《领风者》《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等动漫创作者、创作单位代表发言,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展现了动漫企业和网络动漫平台响应时代号召,通过动漫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5月至7月,百部优秀动漫作品将通过网络动漫平台集中展播,以动漫的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精神力量。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