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积极推动区域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09:03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05-31

  5月25日至27日,产业司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西南片区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现场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集中座谈交流,部分代表分享了促消费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重点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政策建议进行研讨,持续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财务司、国家统计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负责同志及上述地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试点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发展改革部门、财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各位代表实地调研了梵木文化产业园区商业区域、望平坊等文化和旅游消费新场景,并进行现场学习和经验交流。